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药化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为了擦亮党员身份,增强组织生活的仪式感,6月27日下午,药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找差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党日活动包括“晒入党初心,讲入党故事,听专题党课,温入党誓词,思想再解放,对标勇担当”等六个环节,采用“先分——再合——再分”的模式,先由四个党支部分别举行“晒入党初心,讲入党故事”活动,然后集中听总支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再回到各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完成“思想在解放,对标勇担当”环节。

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增强了理想信念,今后工作中,要对标“四个合格”党员,对标“四有教师”标准和先进院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在个人发展和专业评估中,努力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