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江苏省手性医药化学品生物制造重点建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7月29日,江苏省手性医药化学品生物制造重点建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浙江大学杨立荣教授、华东理工大学许建和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黄和教授、江南大学许正宏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教授、副校长周建超教授、科研处处长潘小明教授、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韦平和教授以及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聘任仪式,由副校长周建超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对学校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为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立荣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韦平和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高新星博士、陈海龙博士分别汇报了各自开放课题的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和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实验室的发展特色、产学研合作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