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天:“四个回归”在行动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建超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来到课堂,听了两位老师的课。课上,师生们精神饱满,老师严谨教学,对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仔细聆听,热烈讨论,到处洋溢着紧张而活泼的氛围。

开学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研讨会的要求,明确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时第一责任,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学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学院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从第一节课开始就要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既关爱学生又严格要求学生,积极改革教学模式,吸引学生坐到前面来、把头抬起来,引导学生刻苦学习,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课后,周校长充分肯定我院老师教学中积极践行“四个回归”的做法,勉励老师们“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勇于担当新作为”,以迎评为契机,致力于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