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9月11日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9月1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D2201召开新学期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于晓萍书记主持。

于晓萍书记首先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从入党的那一刻起就要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于书记对迎新工作做出要求,党员学生要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新生“不仅要人入校,更要心入校”。党员学生要到班级、到宿舍、到操场去关注新生学习、生活和思想。

学院党总支周建新书记随后对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学生党员都要自觉地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扫除思想上的灰尘;二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发挥模范带头,提高活动能力;三是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2015级同学,要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并为之付出努力,要放宽就业视野,不拘泥于本专业,也不拘泥于技术工程师,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多学习、多考证,为自己的就业增加砝码。

最后,于晓萍书记强调2015级同学作为我们学院的第一级本科生,其就业水平对我院以后的学生工作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2015级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

Cache_-1d46e8f45d17ae4d.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