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药化学院举行评估指标辅导报告会

今年下半年,药化学院迎来应用化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为高质量通过评估,9月19日下午,药化学院邀请校评估中心阚玉峰副教授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做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加强本科专业建设”的专题辅导。

阚玉峰围绕评估指标,针对药化学院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体会,从评估项目和相关指标解读两方面,详细分析了药化学院指标达成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韦平和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未来三年,迎评工作将是药化学院的中心工作,他要求全院老师全员参与,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党员干部带头打好迎评攻坚战。

下一阶段,学院教研室、学工等部门将对照评估指标,找出存在问题,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以评促建,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