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金秋十月,美丽出行

10月20号,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为迎接评估提振精气神,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扬州园博园一日游活动。

本届园博会以“特色江苏,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利用仪征枣林湾丘陵、湿地、田园、村落、湖泊地貌多元、兼容省域所有地貌的特征,以“大地景观”为创意,在1800亩的滨湖湿地上微缩全景江苏,13座城市展园按五大文化板块组团呈现,太湖、长江、运河、滨海区域各具个性,吴风、汉韵一园揽尽。

在游览过程中,教师们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享受户外风光的同时也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增强了对集体的归属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