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与安全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开学第一天,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开学首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学院专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韦平和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平和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泰州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上学期安全工作的经验总结,从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档案,规范实验室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严格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完善值班检查制度等多个方面,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布署,要求各教研室要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各班级要组织专题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党总支周建新书记强调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落实工作时要避免主观主义、经验主义和形式主义,扛起安全工作责任,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