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院领导送首批交换生赴扬州大学交流学习

2019年3月14日上午,学院由党总支周建新书记、韦平和教授带队送我院四名交换生前往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韩杰、党委副书记高延安、副院长韩莹、吴登峰等院领导对我院交换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韩杰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韩莹副院长对交换生的学习、生活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希望学生们把扬州大学作为第二母校。

周建新书记、韦平和教授首先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药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周建新要求学生们珍惜到扬州大学学习的宝贵机会,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与新的集体,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真正学有收获,学有所成。

双方还就学生交流的常态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期待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