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走访学生宿舍关怀慰问学生

3月25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副主任范荫荣教授带领学院关工委全体同志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全程陪同检查。

每走进一个宿舍,范老师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注意宿舍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同学要互帮互助,做彼此的益友,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取得共同进步。范老师还询问同学们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关照大家有困难就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老师或关工委沟通,一定帮大家协调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关工委对大家的关心关爱,纷纷向范老师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生活、认真工作,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