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我院举办鲲鱼健康药业专场招聘会

为了帮助毕业生答疑解惑,搭建更多就业平台,4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204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并组织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副书记于晓萍,制药工程王豪、梁吉雷老师,以及16制药专业所有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王豪首先介绍了目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和求职的技巧。于晓萍希望16制药工程全体同学把握这种来之不易的了解机会,积极向企业人事主管请教。接着,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升职通道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勉励大家要积极主动,抓住机遇。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鲲鱼健康,为公司注入新鲜活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情况也有了新的认识,对求职道路也充满了期望。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