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药化学院举办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303教室针对2016级制药专业学生举办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和就业宣讲会,学院副书记于晓萍、制药工程王群老师、学工办朱涛老师参加此次宣讲会。

 王群老师和江苏美凤力公司的实验室主任胡佳伟,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药物与药物器械的关系,分析国内与国外药物与药物器械占比的情况,阐述国内器械行业的发展巨大的潜力。胡佳伟还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可以安排的实习岗位,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同学们对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近一半的同学领取了实习与就业意向申请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