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1016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苏省第一批党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19494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海军在江苏泰州白马庙诞生。1989217日,中央军委正式决定:泰州白马庙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陈列有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和飞机模型、服装及渡江木船等大量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人民海军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详实介绍,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实物模型,一大批海军退役的轰炸机、歼击机、直升机、舰炮、鱼雷、导弹等装备,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现场学习活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努力将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发扬光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泰州医药化工人才培养高地、高质量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