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参加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1119日晚,我院在教学楼3408举办2019级“专业基础提高班”开班仪式。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和2019级班主任、全体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关工委主任于晓萍主持。

院关工委副主任刁国旺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刁教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切入口,分享了化学的趣味和魅力,刁教授的讲话幽默风趣,形象生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充满好奇。

开班仪式结束后,刁教授对本次“专业基础提高班”的小老师和助教们进行了面对面指导,希望大家先认真做好准备,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问题,提高他们的专业学习能力,共同做学院优良学风的践行者。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