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开展社团观摩活动

1122日晚七点,我院荔枝考研社在教学楼1106开展社团活动。我院所有社团负责人和学院关工委老师们一起观摩了本次活动。

本次社团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提升考研英语水平”展开,分为猜单词、看电影、英语角三个环节,整个活动过程有序而有趣。

活动结束后,院关工委副主任刁国旺教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首先对考研社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也希望社团要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把考研的同学们紧紧团结在一起,一方面大家可以一起探讨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分享心得体会,缓解考研压力。他希望学院所有社团都要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争做精品社团。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我院社团在活动策划、活动组织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