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举办泰州医药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提升社会创业就业质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近期举行,我院内部选拔赛也于518日中午13点拉开帷幕。

选拔赛上,朱涛老师和胡志强老师首先对历次比赛的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本届比赛情况和项目内容。接着由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路演。“讲什么都队”首先为大家进行介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我国当前科技发展遵循的原则之一,而他们带来的新型酒槽处理能废物利用、循环使用,在为企业带来更多收益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紧接着其余三支队伍也对自己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选拔赛接近尾声,最后由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对四支队伍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做出了总结,希望在座的同学都能通过此次比赛收获更多知识。

比赛最终结果为:一等奖讲什么都队、二等奖四眼仔队、三等奖泰优养队、Y队。通过举办本次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我院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学生们的创业激情再次被点燃。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