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引导教职工牢记育人初心,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527日下午,药化学院举行“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主持活动。

周建新首先为老师们梳理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的制度体系,然后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泰州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章,进行详细解读。

周建新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发挥课堂主阵地的育人功能,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价值引领、突出实践养成,要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探索,做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自律承诺书》,老师们庄严承诺:不忘育人初心,严格执行《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