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我院邀请知名企业开展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6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203教室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泰康生物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学院副书记于晓萍、学工科科长朱涛,16级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两家企业的HR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各自企业的宣传片,全方位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生产经营以及企业文化,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企业。随后,两家企业分别就所招聘的岗位进行详细介绍。由于所招聘的岗位有省外的也有省内的,距离有近有远,所以大家存在很多疑问。对于同学们的疑问,HR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并给大家提出良好的建议。

本次宣讲会和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企业的到来,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有助于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