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会

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为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全体教师担好育人责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格局。613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主持。

周建新从战略意义、指导思想、建设内容、教学体系、课程分类、师资建设、政策激励、支持保障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最后,周建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一段话:好的思想政治工作应该像盐,但不能光吃盐,最好的方式是将盐溶解到各种食物中自然而然吸收。要求老师们要增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对前期完成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精心打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课程思政工作模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