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109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今年的迎新与以往的不同,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家长不能将孩子直接送进学校,运送行李,布置宿舍,很多工作就落到志愿者头上。在药化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新生接待工作井然有序,收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为了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108日,学院进行了迎新志愿者培训,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晓萍老师亲自到场,宣讲志愿服务精神,为志愿者加油鼓劲,并进行任务分工,提醒有关注意事项。当天晚上,学生会与自管会的同学们,为新生布置宿舍,每位新生桌上都有学长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和花束,贺卡里面倾满了学长们对他们的祝福与期盼。

    迎新当天,按照前期分工,各部门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北门,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收运行李;图书馆前,学长们为新生暂时存放物品,引导新生去图书馆报到;图书馆内,负责报到的老师和同学认真核对信息,办理入学手续;篮球场上,学长们帮助新生认领和搬运行李;宿舍楼下,学长们发放钥匙与校园卡,把新生引导到宿舍,并安顿下来。

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但他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位新生都可以在药化学院找到全新起点,迎接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