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邀请苏中药业HR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1022日晚,教学楼A2108教室,我院邀请苏中药业集团公司人事主管张冬梅对2018级全体学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张冬梅首先介绍了苏中药业的基本概况以及他们的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她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国内的就业形势,接着,她从个人能力、渠道选择、简历撰写、面试注意、单位选择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招聘中较为关注的几个事项。最后,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如何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如何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张冬梅,女,中共党员,1997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后,即进入江苏苏中药业集团工作,先后从事一线生产、研发、质量等工作,担任车间工艺员、质检员、工艺主管、生产车间经理等职务,凭着自己的一丝不苟、大胆创新,为公司的技术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公司领导和车间员工的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 “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泰州市劳动模范”、泰州市“十佳科技创新标兵”、泰州市“巾帼科技工作之星”、泰州市“三八红旗手”、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