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邀请统之幸HR举办企业宣讲和就业指导讲座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求职应聘能力,1113日晚,我院邀请统之幸HR孙倩、品管部主管王图文在教学楼A2108教室对18应化118应化218制药班全体学生开展企业宣讲和就业指导讲座。

孙倩首先介绍了统之幸的企业发展概况和企业才需求情况。随后,她介绍了求职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要提前再将企业情况了解清楚,做到知彼知己;简历要详实记录自己的情况,特别是和岗位匹配的信息;在面试中要大方得体、不卑不亢。

接着王图文详细介绍了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品管岗位的基本情况和要求,简要介绍了入职后的岗前培训和入职要求。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同学们入职后如何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616日,注册资本16875万元人民币,属于日商独资企业。公司坐落在有“凤凰城”美誉的泰州高港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58.6亩,主要研发与生产食品调味料、食品用香精、方便菜肴等产品。是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协同创新重要基地。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