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药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8日下午,药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重点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建新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全体教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抓好本科教学评估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引导和教学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守正出新,笃志敏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