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领导为我院2020级学生上思政课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教授为我院2020级制药工程、应用化学专业100多名同学上题为“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动仗”的思政课。

徐向明校长从格局重构、竞争加速,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深化改革、自立自强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介绍了当前世界科技发展形势、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主要原因、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举措等问题。

徐向明校长通过摆事实、作比较等方式深入、全面解析了为什么科技决定了一个国家的国际地位及话语权等问题,鼓励青年学子要树立为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信念,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将来投身建设,报效祖国。

此次思政课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是对青年学生的一次思想引领和教育,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意识到,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