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追年代记忆,迎五四之光”校级团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我院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521日,19生物制药班在教学楼A3407举办追年代记忆,迎五四之光校级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高举五四火炬、点亮觉醒之路;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等四个部分。通过观看影视作品、分享先进故事、诗歌朗诵、合唱团歌等形式,让团员青年们更全面地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领会五四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晓萍老师对本此团日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在当前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下,每一位青年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