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6月17日,药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到学院学工支部、20级制药工程班级宣讲党史。

高建宁以“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宣讲主题,首先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故事为切入点,介绍了从北大红楼走出的陈独秀、李大钊两位革命先锋,以先觉者的睿智和胆识,担负起改造中国的崇高使命,开始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实践。他向同学们展示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事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大事件。

高建宁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梦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