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D222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巡学旁听,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委员们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回信精神及中央、省重要文件精神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萍、党总支宣传委员宋玉鹤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建超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计划周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发言联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会。他希望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凝心聚力,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要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认清学院发展方位,厘清“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目标,加强地方合作,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努力推进一流应用型学院建设,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务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扛起主任责任,抓好党员干部,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