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我院98日在D222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刁国旺院长和部分青年教师在“云端”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围绕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研和强化社会服务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会上,高建宁、刁国旺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高建宁希望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不忘初心,更加重视立德树人;要守正创新,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奉献爱心,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祖国建设人才而努力。

刁国旺表示学院将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为教师成长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营造更好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环境,建立制度保障体系,建设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强的风清气正的高水平教师队伍。




发布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