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 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11月1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举行。教务处、科研处、学院负责人、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海玉、总经理高明火等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合作开发“食品包装用持久抗菌型环境可降解新材料”达成了共识,现场与我院王群博士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

      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较大规模的自封袋、拉锁袋和食品袋的生产企业,拥有两个大型加工工厂。该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加强服务地方企业、开展实践教学提供良好平台,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