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510”专题廉政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511日下午,院组织开展“510”专题廉政教育,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高建宁导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体现了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我们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组织收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

高建宁还为全院教师党员讲授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高建宁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廉政操守;三是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