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统战工作,6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高建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谋学院发展。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发表意见,围绕学院改革发展、能力提升等积极建言献策。

高建宁感谢各位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一定会充分听取、研究落实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统战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巩固统一战线,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和参与学院管理和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