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629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高建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密防范政治谣言和错误思潮,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随后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报了教育部发布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倍珍惜“教师”这一神圣称号,立师德,守初心。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布置了假期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高建宁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全院教师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假期和新学期工作提了四点要求: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早谋划新学期工作;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各项纪律要求。

高建宁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中有信仰,眼里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为自身发展和学院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