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交流,积极沟通共促发展



713日下午,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带领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和教师代表到泰州市榕兴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褚省吾,总经理、销售总监褚加冕,副总经理、研发总监陈达永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企业的主要产品、企业未来的规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高建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学生综合实训、岗位实习以及科研合作、企业家进校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