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 牟伊

    博士 副教授 副院长(主持工作)

    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泰州市三八红旗手。研究方向:天然产物结构修饰与成药性评价;新型抗炎小分子设计与合成;五环三萜的结构修饰及其在抗急性肺损伤中的应用。

  • 朱禹

    博士 副教授 副院长

    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德国莱比锡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功能金属有机框架材料制备及环境污染治理研究,研究方向:功能金属有机框架材料;基于光催化的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分子印迹材料及活性物质纯化

  • 王燕

    博士 讲师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HIV基因组进化、流行病学及耐药研究,主持或参与中德跨学科重大合作项目(SFB/TRR60)。研究方向:HIV基因进化及流行病学研究; HIV基因型耐药分析。

  • 张智海

    博士 讲师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博士研究生,师从Patrice mangin教授。研究方向:生物质能源、经济可行性分析、生物质炭、生物裂解油的制备,精细有机合成以及化工工艺优化。

  • 吴萌萌

    博士 讲师

    长期从事道路沥青材料研究,研究方向: 沥青材料;道路材料

  • 董好岩

    博士 讲师

    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师从杨晓君教授。从事生物学(动物学)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在湿地恢复、珍稀物种保护等生态方向进行相关研究。

  • 王弯弯

    博士 讲师

    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长期从事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学激发子的筛选和机理探究工作,博士期间筛选得到具有巨大应用潜力的抗虫激发子对氟苯氧乙酸并解析了其作用机制,相关研究发表于国际著名期刊PNAS上。研究方向: 水稻有害生物综合治理; 绿色农药分子设计

  • 王群

    博士 讲师

    长期从事医药用高分子材料及其药剂的研究、药剂学和制药工艺学的教学工作,擅长抗菌生物材料和抗菌药剂的研究与开发。主要研究方向:蛋白、多糖类天然生物材料和生化药物制备;抗菌生物材料和药剂;智能响应高分子材料及其缓控释药物制剂。

  • 朱官兴

    博士 讲师

    长期从事有机功能分子的合成与性质研究,研究方向:有机光电材料;药物中间体的合成;高纯石墨及碳纤维;Mxene电池。

  • 何清明

    博士 副教授

    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研究、废水处理与资源化研究,研究方向: 有机废物厌氧发酵预警控制与研究;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处置;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

  •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