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医化学院召开“医药产业研发及医药类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平台申报工作动员会

  2015年4月21日,医化学院在济川校区D2305会议室召开了以建设“医药产业研发及医药类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动员会。院长仲稳山教授、副院长李存福副教授与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分配了工作任务。
  仲院长和李院长强调:申报“医药产业研发及医药类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必须具有前瞻性、高水平、上档次,为泰州大学的筹建打基础,所有的规划必须为泰州大学作准备,争取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将科研平台建设起来。
  科研平台将以四个方面的建设为主要内容:
  1.医药类高层次人才的岗前岗后培训;
  2.医药产业的研究开发;
  3.面向泰州市及周边地区建设医药类的检测中心;
  4.为泰州大学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做支撑。
    该科研平台的建设将以科技和人才服务为特色,争取成为医药产业的龙头,引领地方经济的发展。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