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海陵区第五届产学院合作大会”

  2015年6月18日,医化学院的王群、何清明、宋玉鹤三位博士随泰州学院科研处及其它学院的教授、博士们一同参加了在碧桂园举行的“泰州市海陵区第五届产学研合作大会”。
  上午,会议进行了开幕式和揭牌仪式后,在分会议室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等单位的科技成果发布会,会上几位专家主要介绍了“木纤维异型模塑材料的研究”、“可分散石墨烯新型油墨和涂料的研究”等新材料和新能源领域的科技成果,引起参会人员的兴趣。
  下午,各行业的教授、专家、博士们根据所擅长的研究领域对具有相应技术难题的企业进行了参观和拜访,以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该会议使我院教师了解了泰州市某些化工企业的技术需求和难题,为我院教师在暑假中有针对性地对相关企业和产业进行的调研活动做好了铺垫。(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王群 供稿)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