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医化学院赴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7月23日上午,医化学院仲稳山院长与芮海云博士、王群博士三人,一同赴泰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以人民医院对药学相关专业人才的使用和需求状况、科研现状和双方合作办学事宜为主题,与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魏润新、主任药师王维忠进行了交流沟通。此次调研,双方还就泰州学院医化学院医药学科的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合作办学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药学专业比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范围更广;《临床药物治疗学》这门课在药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中越来越重要;合作办学和科研等事宜有待进一步的沟通和落实。

  通过此次调研,医化学院对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药学相关专业人才现状、毕业生专业及学历层次的需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促进我校对药学学科建设、专业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为医化院下一步与人民医院的合作办学、科研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校医化学院的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设置和科研项目合作等工作的开展。(医化学院王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