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田浩副书记带队医化学院赴苏中药业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7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带队,与校党委组织部吉泰根部长、医化学院仲稳山院长和部分教师一同赴苏中药业集团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走访生产线、观看企业视频资料、开展座谈会等形式,以企业人才现状和需求、校企合作办学方式方法和科研项目合作事宜为主要内容,听取了苏中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唐仁茂、副总经理徐柏颐等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并通过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尽早促成医化学院“博士企业行”等活动,以加快科研合作的步伐,实现校企双赢。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对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人力资源现状、企业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促进我校申报制药类本科专业及学科建设发展具有深远的借鉴意义,为我校医化学院的下一步设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项目合作、服务社会等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医化学院 王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