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医化学院赴泰州市中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7月24日上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书记仲稳山教授一行来到泰州市中医院进行专题调研。泰州市中医院药学部主任王姝梅主任药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人员。双方就中医院对药学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使用,以及医院在制剂研发、生产等方面交换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调研,泰州市中医院药学部主任王姝梅主任药师还对泰州学院医化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泰州学院能在临床药学(中医药方向)上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并欢迎泰州学院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参与到中医院的试剂研发过程当中。

  此次调研,也为医化学院的专业申报、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提供了详细的参考数据。(医化学院王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