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见习顺利完成

依据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好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药化学院近期组织了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认识见习。

见习期间我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医药城博物馆,认识了部分高端医疗器械,了解了中国药业的发展史以及中国医药城的总体规划、入园企业规模。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制药业巨大的就业市场,激发了我们更加努力学好本专业的信心。随后来到江苏华亿细胞组织工程有限公司,单主任带领我们近距离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相关设备,详细了解了纯化水的生产及应用。此外,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理念与我们做了交流。在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见习期间,我们参观了胶囊、颗粒等药品的详细制作流程。在此期间,公司的负责人亲自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其发展宗旨及历程。参观结束后,我们提出了很多专业性问题,公司的负责人都耐心地做出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此次见习让我们对制药行业严格的规范操作流程,整洁有序的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印象颇深,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得到了充分结合,有利于更好地规划今后的职业生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卢晓蓉 梁吉雷)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