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荣获“十佳女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近日,由泰州市妇女联合会发起,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各大高校联合主办的“十佳女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15级应用化学专业叶香琴同学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创业促进就业。在创业项目培育过程中,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努力做到“面上发动,点上突破”,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叶香琴同学是我院重点培育的创业典型,为了她所负责《120号元素畜禽养殖废水处理》项目能够脱颖而出,学院为她精选指导老师,精心打磨创业计划书,反复修改现场展示剧本。由于准备充分,该项目先后获得高教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泰州市创业富民大赛创意组一等奖,并注册泰州泰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驻高教园区大学生创业园。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