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新星相茚,青春闪药”2020迎新晚会


1219日晚,我院在艺术楼C2120举办“新星相‘茚’,青春闪‘药’”2020年迎新晚会,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迎接2021年新年元旦的到来。

        晚会在一段青春热舞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献上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时寄语2020级新生:要将学习作为大学时代的核心任务,以实践作为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以修德作为素质养成的主要途径,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随后,新老生代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新生代表吕佳睿说出了2020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以及他们的行动计划,老生代表陈龙分享了他的自我成长、自我激励、自我发展规划。

接下来是精彩纷呈的演出。相声《大学那些事》让我们一下子了解了大学生活中诸多的学习和生活百态;动漫社的《一骑当千》带你跳跃时空的框架,融入如梦如幻的动漫世界;跆拳社的跆舞表演展现大学生的武功也能行云流水、登峰造极;小品《面试》在嬉笑中告诉我们大学社团的去伪存真。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和副书记于晓萍老师为今年获得药化之星荣誉称号的35位同学进行了颁奖。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舞蹈《触摸天空》和歌曲串烧告诉我们五湖四海集聚一堂的缘分,青春易逝的不变规律,告诫我们要不负韶华,珍惜时光;期间欢乐的互动环节给了新生们意外的惊喜。好戏一个接着一个,叫好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伴随着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唱响,晚会在动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也为我院迎新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