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院赴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合作学校开展督查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相关工作,31日、2日、10日和15日,学院副院长牟伊、朱禹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蔡俊带队分别前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省泰兴中等专业学校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贯通培养项目教学运行情况开展督查交流。

督查交流活动中,督查组听取了合作学校贯通培养项目教学总体运行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的介绍,检查了教学文件、学生作业,考试试卷等材料,参观了实验实训室深入课堂了解了师生上课情况并与合作院校就人才培养方案、转段方案及教研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合作院校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学习与交流力度,广泛开展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