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赴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泰兴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项目部和博瑞生物医药泰兴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在泰兴经济开发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项目部,公司总工丁宇诚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学院副院长牟伊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情况。丁宇诚介绍了泰兴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的概况和目前进展情况,带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厂。考察过程中,校企双方就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在博瑞生物医药泰兴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兵峰就公司发展现状、研发平台建设、原料药生产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人事经理司前进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表现,说明了公司用人需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对公司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医药人才培养和泰州医药产业发展。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