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和院长助理朱禹带领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赴泰州医药城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百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活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徐小兵对各公司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医药人才培养和泰州医药产业发展。

江苏美凤力由国内知名医生团队2018年创建,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临床前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大动物实验中心。百英生物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抗体早期发现CRO服务的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ISO9001认证企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