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学院赴医药高新区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助理朱禹带领专任教师赴泰州医药高新区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江苏大同盟制药有限公司、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校企双方对企业目前的科技人才需求情况、我校大学生实习表现、正在开展的科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各企业均表示在增加学生实习岗位、促进大学生就业、合作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申报等事项上继续加强与我校合作。

徐小兵表示,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留泰率,落实服务泰州行动计划,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深度和力度,积极探索合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为人才培养和泰州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