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学院赴ICGEB泰州区域研究中心访企拓岗


为持续推进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4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牟伊带领相关专任教师赴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ICGEB)泰州区域研究中心访企拓岗。

在泰州研究中心,校企双方针对企业目前的科技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牟伊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研究中心主任杨义力就中心组织架构、正在进行的科学研究项目、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牟伊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ICGEB泰州区域研究中心表示,将在增加学生实习岗位、促进大学生就业、合作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申报等事项上加强与我校合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