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6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带队赴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牟伊参加调研活动。

在参观了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健康科技馆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新春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用人理念、用人需求等情况。邓友祥对济川药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随后徐小兵就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牟伊就如何进一步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见解,对今后实习合作提出建议。

济川药业,是泰州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企业立足中西医药、中药日化和中药保健三大产业,主要专注于儿科、口腔、呼吸、消化、妇产以及其它领域药品生产和销售。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