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带队赴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志强,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和我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徐向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正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四链”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聚焦大健康产业和泰州基础教育,优化学科专业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申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在高层次人才互聘互用、应用型人才联动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卜慧芬从毕业生数量与结构、质量与特点、专业分布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专业适岗性的角度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对应药企的生产质量类、营销类、设备类、职能类等多种类型的岗位的匹配度。

徐浩宇对徐向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我校生源质量,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携手培养高素质医药产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企业和扬子江学堂,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现场,徐向明和徐浩宇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丁志强、何军、卜慧芬等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