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润泰股份开展合作交流

校领导带队赴润泰股份开展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10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一行赴润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润泰股份)考察交流,润泰股份董事长张世元携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药化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情况。润泰股份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产品、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就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共享、仪器与数据库共用、涉化专业人才共培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

校企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共建实验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润泰股份为上市公司,旗下共辖润泰化学(泰兴)、润泰化学工业(阿联酋)两家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成膜新材料生产厂家之一,是专业“智”造环保型水性新材料(成膜助剂、溶剂、增塑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