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113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3307举行,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副书记张红祥及12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辅导员张菲云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菲云介绍了分党校培训班的课程计划及详细安排,要求学员遵守纪律,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作开班致辞,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2制药2班贺海伦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共勉了三点想法,鼓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菲云围绕学生党员发展程序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所有学员明晰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